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沪惠保一定要有医保才能买吗 外地人能不能购买

    这两年来,“惠民保”成为了我们身边最火的健康险种,目前多个城市已经落实这个险种投保。就在今天,上海沪惠保也来了,大家都比较关注沪惠保投保要求方面的问题,比如:上海沪惠保一定要有医保才能买吗?还有外地人能不能购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海沪惠保来了
    上海沪惠保来了

    上海沪惠保是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险,虽然没有职业、年龄、健康状况的限制,但唯一的要求是,参保人需要参加上海市基本医疗保险,包含城镇职工基本医保和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如果不能满足这一条件是无法购买。

    当然,上海沪惠保对被保人的户籍方面也是没有要求的,只要满足参加上海市的基本医疗保险的要求,即使没有上海户籍的朋友照样可以购买上海沪惠保。总之一句话,上海沪惠保门槛可以说是相当低了,被保人无需体检、无需健康告知,每人每年仅需支付115元。

    其实,上海市推出的“沪惠保”出台的目不难发现,主要是为了让普通老百姓都看得起病,减轻因为大额医疗费用带来的负担。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注意了,现在上海沪惠保可以进行投保了,投保截止时间为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