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OS14.5正式版来了 主要有哪些新功能

    在手机市场上,只要关于苹果手机的消息,必然会引起网友们深入关注。然而,苹果iOS14.5正式版通过测试之后,终于被推送出来,就在今天凌晨苹果iOS14.5正式版来了!大家都表好奇,这个版本主要有哪些新功能?下面一起来看看。

    苹果iOS14.5
    苹果iOS14.5

    在4月27日凌晨,一则关于苹果将iOS 14.5正式版和iPadOS 14.5正式版推送的消息来了!版本号是18E199,与上周的iOS 14.5 RC预览版一致。另外,这个版本的测试时间是最久的,从第一测试版到正式版的发布,足足测试了84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苹果iOS14.5版本带来大量新功能,主要包括:支持AirTag、佩戴Apple Watch可免面容ID解锁iPhone、iPhone 12的双卡双5G功能、支持Xbox Series X/PS5手柄、总共四种可选的Siri音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