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推出口鼻处透明口罩 可洗涤后重复使用

    疫情期间,口罩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大家出行都是要佩戴好口罩的。市面上不同的口罩有很多,不过买口罩肯定要起到防护作用的。近日有消息称,日本推出口鼻处透明口罩,可洗涤后重复使用,那么价格是多少钱一个呢?

    日本推出新口罩
    日本推出新口罩

    口罩一般指戴在口鼻部位用于过滤进入口鼻的空气,以达到阻挡有害的气体、气味、飞沫、病毒等物质的作用。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佩戴口罩很有必要,口罩对进入肺部的空气有一定的过滤作用。

    日本推出透明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有很多新颖的口罩推出引起大家的关注,现在有透明口罩来了,日本推出口鼻处透明口罩,这种口罩部分使用了透明材质,让他人可以直接看到佩戴者的面部表情。这款口罩的出现是为听觉障碍者考虑。

    值得注意的是,口鼻处透明口罩的价格是1480日元一个,约合人民币88元,而且可以洗涤后重复使用。透明口罩27日起可通过公司网店订购,日媒称,这款口罩将广泛适用于面部交流受阻的各类场合。你觉得这透明口罩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