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机票酒店大涨价 三亚住一晚接近1700元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很多都凭借今年五一连休五天的假期到外面放松一下。然而,五一假期将近,当期待已久“假期模式”将要开启的同时,迎来五一机票酒店大涨价的消息,具体涨幅如何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五一报复性出游
    五一报复性出游

    有专家预计,“五一”假期或迎来报复性出游,旅游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同期,达2亿人次新高。报复性出游蠢蠢欲动,并出游热情高涨的同时,热门城市机票和酒店的价格也迎来报复性上涨。

    数据显示,上海、北京、三亚、广州、成都、重庆、西安、厦门、杭州、深圳位列前十大出行目的地。但部分热门目的地酒店价格涨幅较高,比如:三亚的酒店平均价格较2019年同期上涨了80.5%,平均每间夜的价格高达1696元。

    面对今年“五一”假期机票和酒店的价格上涨情况,也引发了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调侃称,“后悔没有早订票!看完五一假期的机票酒店价格,我决定在家躺5天”。反正小编是不打算出游,因为穷限制了我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