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电话回访没通过怎么办 回访内容包含哪些?

    时下生活需要,买车贷款很普遍,贷款买车的方式可以优惠很多,极大程度上能够减轻了购车者的经济压力。不过,贷款买车并不是谁都能顺利批贷的,其中车贷电话回访决定着你的贷款能否顺利通过的关键,那么,如果车贷电话回访没通过怎么办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贷办理手续
    车贷办理手续

    虽然现在贷款买车的人有很多,但是一般在提交车贷审批后3天左右,一般都会有贷款银行或者金融公司打电话来回访,目的是为了核实贷款人的基本信息,以及确认贷款情况。但是,如果车贷电话回访没通过的话,本次贷款申请就到此为止了,需要重新提出申请,最好是换家银行/金融公司。

    据了解,现在车贷电话回访内容包含了这些,例如对贷款人的身份证号码、常住地址、工作单位、收入状况、婚姻状况、借款金额,分期数,利率等进行确认。因此,我们接到车贷电话回访的时候,不要紧张,只要按照实际情况说明就可以了。但是要知道回访在贷款初审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影响着后续的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