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天几点买机票最便宜 这个时间段能省下不少钱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们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了,在日常中给我们带来诸多便利。其中,飞机是好多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了,虽然机票价格比较贵,但只要对的时间段买机票就会比较便宜。那么,一天几点买机票最便宜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购买机票最便宜的时间段
    购买机票最便宜的时间段

    据了解,现在一天当中机票价格的变化并没有特定的规律,但也有经济学家指出,一天当中下午的机票价格通常要比早上的机票价格更便宜。但是机票的价格每天大概会调整三次,大家每天可以多注意几次价格变化,找到价格浮动的规律,选择低价位买入。

    其实机票价格主要是由航空公司内部按市场经济规律统一调控价格,需求量大的时候价格上涨,需求量小的时候价格下调。当然,如果大家已经制定了出行计划,可以提前30-60天左右预定,这样价格就会比较便宜,因为航空公司为了保证机票能够尽快卖出去,通常会不断调整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