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五一调休通知 连休五天高速免费通行

    再过5天时间,大家期待已久的五一劳动节假期就要正式开启了,想想都美滋滋的,接下来几天好好工作,迎接美好假期的到来。当然,如果还不知道2021五一调休通知的朋友,赶快过来看看这份最新放假通知。

    五一放假高速免费吗
    五一放假高速免费吗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五一年劳动节调休安排如下: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一共连休5天。另外,由于是调休放假,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需要正常补班。

    值得一提的是,从《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2021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因此,劳动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2021劳动节高度具免费体时间安排如下:5月1日0时-5月5日24时,一共免费通行5天时间。另外,在假期期间,大家外出需要做好一切防疫措施工作,注意安全防护,外出必须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