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最新收费规定公布

    现如今,基本上好多城市都有开通高铁了,所以高铁已经成为了人们出行最便捷的交通工具了,方便快捷,并且票价也比较便宜。只不过,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高铁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呢?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铁退票规定
    高铁退票规定

    其实不少人由于各种原因却要临时改变行程,所以这个时候已经买好了高铁票的朋友,就会想把票退掉或者改签。如今高铁退票的手续费收取标准如下:在开车前48小时至15天以内退票的,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至48小时以内退票的,收取10%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内退票的,收取20%退票费。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因此,建议大家如果确定临时改变行程的话,已经购买好的高铁票需要趁早办理退票手续,这样收取的手续费也相对来说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