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上6天班就是五一假期 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五一假期临近,不少人都已经计划好去好好的旅游一番了,所以非常期待假期的到来。今年五一有五天假期,所以短途游是很不错的选择。再上6天班就是五一假期了,那么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

    五一假期旅游推荐
    五一假期旅游推荐

    因为疫情的影响,一场报复性出游蓄势待发,因为我国疫情防控较好,所以国内旅游是很不错的。旅游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同期,达2亿人次新高。如果可以拼假的话,可选择5月6日至8日请3天假,获得9天假期;另一种是4月26日至30日请5天假,获得12天假期。

    五一假期去哪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是周日(4月25日),因为五一调休的关系,今天是要上班的。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包括今天在内的话,再坚持上6天班就是五一假期了。有数据显示,2021年五一假期期间,社会出行规模和出行人数将创历史新高。

    今年“五一”假期主要以中短途旅游、城际游、探亲、学生客流为主。准备旅游的人可以去北京,好玩的地方特别多,北京动物园、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颐和园、圆明园、天坛公园等等。广西也不错,值得打卡的地方也有很多,如:德天大瀑布、阳朔、漓江风景区等。上海迪士尼、北京故宫、云南大理、海南三亚、重庆、浙江千岛湖、厦门鼓浪屿也可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