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板电视涨价超10% 五一是传统的家电消费旺季

    各种家电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少不了,所以一个家庭当中肯定会买家电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平板电视涨价超10%,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购买家电的人增多,因为五一是传统的家电消费旺季,我们一起来看看!

    平板电视销售
    平板电视销售

    平板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因为携带方便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电视的话,基本上每个家庭都有,各个品牌不同尺寸的电视都有人购买。但是现在平板电视涨价了,那么涨价的原因是什么呢?

    平板电视涨价多少

    五一小长假是传统的家电消费旺季,各大商场的打折促销的力度都不小,但是今年的平板电视不仅没有降价,反而涨价了!值得注意的是,平板电视涨价超10%。面板占到整机成本的百分之六七十,会直接导致产品价格上涨,而且最近的涨幅平均在10%到15%了。

    至于平板电视涨价的原因,是因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和显示面板供应紧张,平板电视销售均价将有所提高,均价从一季度的3600元提高到4000元。电视面板涨价将延续一段时间,液晶面板供需紧张或将贯穿2021年全年,有机构预测供求紧张会延续到今年第三季度。这将会对五一和年中市场的平板电视销量带来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