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鸡蛋价格暴涨四成 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导致?

    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消耗较快的食物,由于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价格低廉,味道美味,所以一直以来深受许多人的喜爱。然而近日,据报道称韩国鸡蛋价格暴涨四成了,引起了民众的热议,上涨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韩国鸡蛋上涨
    韩国鸡蛋上涨

    最近,因韩国鸡蛋价格暴涨的消息一出,如今好多民众表示买不起了。据了解,在去年11月份以来,韩国禽类养殖场发生多起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所以在市场鸡蛋供应不足,导致鸡蛋的价格持续攀升。

    据了解,现在韩国一盒三十只装的鸡蛋,售价约为40元人民币,虽然相比2月中旬、约合人民币43元的价格高峰有所回落,但依然较去年同期相比仍高出四成。另外,韩国相关部门表示,本月起韩国将增加鸡蛋进口数量,在原定进口2500万枚鸡蛋的基础上,追加进口1500万枚,总数将达到4000万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