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新款可穿戴空调 制冷续航可达20小时

    随着即将步入炎热的夏天,而大家也开始准备降温神器,摆脱酷暑。然而,现在索尼新款可穿戴空调正式发布了,帮助大家摆脱酷暑。据了解,第二代尼Pocket 2空调有四个制冷档次,而且,续航能力方面也是挺强的。

    索尼发布可穿戴空调
    索尼发布可穿戴空调

    其实,在近几年,有不少公司都推出了各种各样的降暑神器。据了解,4月23日消息,索尼公司近期发布了第二代可穿戴空调——Pocket 2。根据官方介绍,Pocket 2可以与内衣一起穿戴,适合运动,尤其是高尔夫。

    值得让人注意的是,索尼Pocket 2空调续航能力增强了不少,共有四挡温度可选,其中降温效果最强的4级续航时间只有3小时,而且就算插上电源,续航最多也只能延长一个小时。其中,1级制冷续航可达20小时,2级续航15小时,3级续航1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