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交强险有优惠吗 不出险每年优惠多少?

    交强险对于车主来说都不陌生,因为这是在汽车保险中,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保险,只有购买了车辆才能正常在路上行驶。但是,交强险每年车主都需要给爱车购买,这时就有人问了,现在买交强险有优惠吗?往下来看看。

    交强险最新价格
    交强险最新价格

    大家都知道交强险是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所以车主每年都要买。据了解,交强险第一年的保费是国家统一规定的,不能打折。如今价格根据车型有所调整,家用车(6座以下)首次需要缴纳的保费为950元,家用车(6座以上)首次需要缴纳的保费为1100元。

    另外,交强险的折扣其实指的是保险费率的浮动,除了第一年缴纳价格是固定以外,第二年开始会根据车主的交通违法行为和出险记录进行浮动。若第一年未出险,第二年可以优惠10%,连续两年没有出险优惠20%,连续三年以上没有出险优惠30%左右。当然,每个地区的收费标准都是不同,具体费用可以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