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微粒贷不用收费吗 申请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其实微信除了在日常中聊天、转账、支付、还信用卡等,大家还可以在微信进行借款,开通微粒贷之后最高贷款额度有30万元。但是对于想开通微粒贷的用户来咨询,现在开通微粒贷不用收费吗?针对这个问题,以下内容来告诉你。

    微粒贷开通额度
    微粒贷开通额度

    想必现在好多人的微信已经有微粒贷,而且作为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快捷。据了解,目前开通微粒贷是不需要收费,因为这采用的是邀请制度,只有受到邀请的用户才有微粒贷的开通入口,暂时还没有其他途径支持客户主动申请开通。

    另外,想开通微粒贷的话,需要具备这些条件,例如龄在18-65周岁的自然人;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征信良好;以及其他条件。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任何声称能帮你开通微粒贷或提高额度的都是诈骗,大家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