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商业车险费率改革影响有哪些 为车主盘点一下

    广大车主朋友都还记得,在2020年9月19日我国制定了车险费改方案并开始实施了,到目前为止,这个方案执行大半年了。但很多朋友对其内容都不是十分了解,比如:2021商业车险费率改革影响有哪些?下面小编为车主盘点一下相关知识。

    车险改革规定
    车险改革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车主朋友们在续保时候都发现,2021商业车险费率改革之后,交强险保费更便宜了!比如:如果车主开车比较自律,3年内0起交通事故的情况下,交强险最低折扣是50%,打完折扣之后,交强险费用只需要475元。

    其次,经历车险改革之后,商业车险的保障更全了!比如:第三者险保障额度从之前最高500万提升为1000万;车损险保障范围更广,因为车盗抢、地震及其次生灾害、玻璃单独破碎、自燃、发动机涉水等保险责任、不计免赔、无法找到第三方免赔率等单独购买的条款,都打包进入了车损险。

    经过以上的分析,大家可以看到,这次车险改革之后,对保险公司和车主带来很明显的变化,先不说对车险公司赔付率上升,就针对车主而言,每项改革都是利好的消息,费用率会大幅下降,保障责任更好了,更有利车主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