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 什么时候买划算?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同的环境首饰都有人购买,大多数人都知道,黄金是一种很好的首饰金属,也很贵重。国际金价暴涨暴跌,黄金首饰的价格也会受到影响,那么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

    黄金首饰怎么样
    黄金首饰怎么样

    黄金首饰是指以黄金为主要原料制作的首饰,从价值上可分为三档,即高档、中档和低档。高档贵金属首饰是用K铂金合金、高K黄金、足金制成的。那么一年之中,什么时候购买黄金首饰价格划算呢?

    黄金首饰价格

    据了解,2021年从开年以来,黄金的价格就呈现除了下跌的态势,目前的黄金首饰价格在400至500多元一克。2020年是黄金价格疯涨的一年,而2021年的话,黄金涨幅不大,有可能下跌到380元一克,但是再下跌的话就很难了。

    黄金首饰一直受很多人喜欢,每一年都会消耗大量的黄金首饰。要说什么时候买划算?五一小长假买黄金首饰是不错的,珠宝店商家借着小长假期间会做一些大型促销活动吸引费者。还有十一黄金周小长假季节也是值得购买的,很多商家都以薄利多销的方式吸引人群。有老凤祥、周大福、周六福、周生生、周大生等品牌值得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