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部:杜绝货运乱罚款乱收费 提高服务水平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关于道路货运行业方面不少人也有关注。现在交通部:杜绝货运乱罚款乱收费,提高服务水平,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努力推动道路货运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我们一起来看看!

    货运领域整改问题
    货运领域整改问题

    道路运输是指在公共道路上使用汽车或其他运输工具,从事旅客或货物运输及其相关业务活动的总称。货运汽车种类繁多,各自具有不同的性能和适用范围。现在交通部规范行政执法,提高服务水平,狠抓问题整改,具体如何呢?

    交通部最新消息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车辆出行增多,关于一些货运乱罚款乱收费的问题值得重视。交通运输部召开会议,要求对近期货运领域行政执法出现的问题,杜绝对货车司机乱罚款乱收费畅通投诉处理渠道。进一步研究部署规范道路货运领域行政执法、保障货车司机合法权益等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交通部要求要下决心着力改善货车司机从业环境,要完善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制度,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提高执法队伍素质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推动道路货运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