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免费喝咖啡有人带桶 前40名可升为燕麦奶咖啡

    星巴克有哪些活动?是不是可以免费喝咖啡的?这是不少消费者想要知道的问题之一。了解得知,每年的4月22地球日,星巴克免费请消费者喝咖啡,昨天星巴克免费喝咖啡有人带桶,是不是不敢相信呢?

    星巴克免费咖啡
    星巴克免费咖啡

    4月22日上午11:00到12:00这个时候,顾客只需要带上自己的杯子,每个活动门店前40位自带杯星粉,还能升级成免费燕麦奶咖啡。因此很多人已经第一时间到星巴克门店进行排队,也是想要喝免费的咖啡。

    燕麦奶咖啡为什么只有40杯呢?而且还是需要提前去排队才可以喝得到免费的燕麦奶咖啡。了解得知,OATLY燕麦“奶”不含乳糖的轻盈植物蛋白,是一杯椰香与麦芽结合的特色饮品,口感却醇厚香滑,带点儿微甜。不知道昨天的时候,你有没有喝到免费的咖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