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色iPhone12价格 预售时间及配置参数公布

    iPhone12有紫色?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其实很多消费者已经后悔提前购买iPhone12了,因为想不到现在推出了紫色的iPhone12,颜色也是比较好看的。不过,紫色iPhone12价格多少钱呢?

    紫色iPhone12行情
    紫色iPhone12行情

    紫色iPhone12价格会不会很贵呢?了解得知,现在紫色iPhone12售价在6299元起,iPhone12mini售价5499元起,至于如何去选择购买,这点需要根据自己的意见决定,但预售时间以及配置问题,往下看看!

    据悉,与目前的A13相比,这款A14芯片CPU性能提升40%,GPU的性能更是提升50%,综合性能可与PC芯片媲美。紫色iPhone12将会在明天20:00开始预售,4月30日发售,想要购买的消费者,记得留意最新的消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