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2000一个人2个微信号能都有额度吗 答案来了

    大家要知道,微信we2000备用金与支付宝500备用金是不一样的,we2000额度有2000元,使用期限是一年时间,按天息来计算。那么,关于额度方面,如果we2000一个人2个微信号能都有额度吗?大家想要的答案来了!一起来看看。

    we2000额度多少
    we2000额度多少

    we2000属于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备用金产品,在用户拥有2个微信号的情况下,如果一个微信号已经开通了we2000,那么,另一个微信号也会直接显示为已注册,因为一张身份证下只可以开通一个we2000账户。

    也就是说,不管用户名下有几个微信号,只要其中一个微信号成功开通了we2000,其他的微信号将不再提供we2000服务,因此,建议用户们,最好用经常使用的微信号来申请开通we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