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24小时都可以放款吗 一般多久能到账

    微粒贷主要是面向微信、QQ用户推出的一款消费贷款产品,因此,在这两个软件上的微粒贷额度都是共享关系。然而,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微粒贷放款方面的问题,比如:微粒贷24小时都可以放款吗?通过审核之后,一般多久能到账?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入口
    微粒贷入口

    微粒贷目前是邀请制,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就可以在微信或者QQ上看到入口。根据有经验朋友反映,微粒贷确实是24小时都可以放款,因为微粒贷属于7*24小时为用户提供服务的。也就是说,不管是休假的周六日,还是深更半夜申请微粒贷,只要用户通过审核,都会立即放款。

    至于微粒贷的放款时间,在通过审核的情况下,微粒贷基本马上就会放款,最快只需要1分钟就能够放款到账,绝大多数都是在审核通过后的1到15分钟内放款的。因此,大家不必担心微粒贷拖延放款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