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iPad Pro价格 低配版本售价6199元

    在今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召开春季发布会,而万众瞩目的iPad Pro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而全新的iPad Pro有两个尺寸可选择,分别是11英寸和12.9英寸。其中,最大内存是2TB,而新款iPad Pro价格是多少呢?

    苹果直营店
    苹果直营店

    今日发布的新款iPad Pro被称为史上最贵iPad,其顶配版的价格相当惊人。据了解,11英寸iPad Pro低配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售价为6199元;2TB版本,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售价16199元。

    12.9英寸的iPad Pro低配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售价8499元;2TB版本,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售价18499元。11英寸和12.9英寸有深空灰和银色两种颜色可选择。此外,iPad Pro无法扩容的性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