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备用金之后出现借呗窗口 不代表一定有借呗额度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总会遇到紧急用钱的时候,而支付宝的花呗、借呗、以及备用金等都可以帮到大家解决眼前燃眉之急。虽然备用金产品的金额不多,但至少可以作为日常消费支出。近日,有支付宝用户表示,自己在使用500备用金之后出现借呗窗口,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500备用金
    500备用金

    大家要知道,支付宝旗下的备用金和借呗属于两个完全独立的产品,因此,500备用金之后出现借呗窗口的话,并不代表之后一定会有借呗额度。当然,如果备用金使用记录良好,支付宝账户活跃度高,这也是有助于借呗额度开通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备用金和借呗都是由支付宝系统进行评估的,两者开通条件也是有一定相似性,如果从用户能够开通备用金的情况来看,也足以说明用户资质并不差。以上就是关于备用金和借呗之间相关信息,今天就分析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