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新版本iPhone亮相

    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产品了,所以2021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的到来,引起了很多果粉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新版本iPhone亮相,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发布会新品
    苹果发布会新品

    2021年春季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于北京时间2021年4月21日凌晨1点举行,由于疫情的影响,这次新品发布会依然是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本次发布会亮相的硬件新品有4个,还有一个是全新配色的iPhone12,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时间21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线上举行了2021年春季发布会,一口气带来多款新品,有iPad Pro、iMac 2021、Apple TV 4K、AirTags、iPhone12及mini的紫色版本。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配色的iPhone12,配置并没有做任何改动,售价和发售时间还没公布。

    iPad Pro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平板电脑,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尺寸;iMac 2021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电脑,支持4个USB-C以及2个雷电接口;AirTags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可以挂在随身物品上的蓝牙追踪器,售价29美元;Apple TV 4K是2021年苹果公司推出的电视盒子产品,5月下旬开售,32GB版本售价179美元,64GB版本售价1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