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五一玩的景点 这些胜地千万不要错过了

    五一即将到来,你准备去哪里游玩呢?其实现在需要提前计划好去哪里游玩,因为计划好游玩的目的地,对你有着一定的好处。不过今年适合五一玩的景点有哪些呢?以下这些,你可以了解一下。

    五一景点
    五一景点

    上海迪士尼:这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里面有着不少的游乐设施等等,而且适合小孩子游玩的项目如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飞跃地平线、米奇童话专列、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等。

    北京故宫:这是国家5A旅游景点,也是世界五大宫之首,每年的五月份左右,都是游玩故宫的最佳时间,毕竟故宫里面有着不少雄伟的古建筑和丰富的古文物等。

    云南大理:为什么要到云南大理游玩呢?因为大理古城就被包围在苍山、洱海之间,形成了“一水绕苍山,苍山抱古城”的城市格局。每年大理都会吸引不少游客,但你会去游玩吗?

    三亚:这个城市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也是旅游的好胜地,在三亚可以潜水,可以晒太阳,可以提前感受夏日时光。所以这几个旅游景点胜地,都是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