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车交强险赔付范围 费用多少钱一年?

    大家都知道一旦购买了车就需要投保车险,而摩托车也需要购买保险,其中交强险是必须要交纳,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我们就可以要求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但有些人对于摩托车交强险并不是很了解,那么,摩托车交强险赔付范围是什么呢?一起看看。

    摩托车交强险费用
    摩托车交强险费用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摩托车交强险赔偿范围主要是指被保险摩托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车人员、被保险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的。这样就会由保险公司在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可以减轻了人们的经济损失。

    另外,摩托车交强险赔付范围包含死亡伤残赔偿、医疗费用赔偿、财产损失赔偿。但是,至于摩托车交强险费用问题,其实摩托车交强险一年的费用大概在80元-400元不等,不过摩托车交强险多少钱还与出险率有关,如果车主在一年内没有发生交通事故,那么下一年保费就会有相应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