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官宣卖车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官网上架

    随着汽车品牌的增多,不同的新车层出不穷。华为是不少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特别是华为的产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近日华为官宣卖车,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官网上架,那么该款新车售价是多少呢?

    华为开始卖车了
    华为开始卖车了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赛力斯是小康股份旗下新能源品牌,华为智选已与小康股份达成正式合作。那么华为智选首次新增新能源品类,将进行线下品鉴体验和售卖,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卖车最新消息

    4月19日,华为官宣卖车,将正式开启汽车售卖业务。开卖的首款车型为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所以这款采用增程系统的高性能电驱轿跑SUV已经在华为官网上架,起售价21.68万。该新车可实现续航180公里(NEDC),满足城市日常通勤;最长可实现1000+公里(NEDC)续航。

    值得注意的是,性能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不仅跑得快,还刹得稳。具备支持车对车(V2V)救援补电模式,能为野外孤立无援的房车等车辆提供紧急用电,雪中送炭。自2021年4月21日起,用户即可到全国的华为旗舰店体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