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薅羊毛违法吗 以下几种情况会涉及违法行为

    提到“薅羊毛”,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很多羊毛党游离在各大电商平台、实体店等利用抵用券漏洞等各种手段来牟取利益。那么,问题来了,这些所谓的薅羊毛违法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

    薅羊毛定义
    薅羊毛定义

    就目前来说,网络上的“薅羊毛”定义越来越广泛,不再局限于互联网金融领域,还已渗透到社会各个领域,外卖优惠券、减免优惠、送话费、送流量等诸多活动,都可以称之为薅羊毛。

    当然,要是在平台规则以内,薅羊毛活动是完全合理合法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利用黑客软件搜寻平台系统漏洞,使用黑客操作充值漏洞,导致平台一夜之间损失几十万、上百万甚至是上千万。这类情况涉及到盗窃罪、诈骗罪、金融诈骗罪等违法犯罪行为。

    另外,平台自身出现BUG,利用这个BUG疯狂注册优惠薅羊毛,这也是涉及到了一个违法的问题。因此,这里提及的几种薅羊毛情况就涉及到了违法行为。以上就是关于薅羊毛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