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多少 揭免年费优惠政策

    相信有很多人都持有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因为招商银行信用卡比较好申请,额度也挺高的。大家也知道,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也是收取年费的,而现在有卡友想知道招行信用卡的年费,下面小编告诉你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多少。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从招商银行方面到,信用卡年费标准是按卡片等级来分的。目前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普通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元,普通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元。金卡: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00元,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150元。白金卡:白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600元,白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2000元。

    无限卡:无线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00元,无限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00元。精英公务卡:每卡人民币300元公务卡每卡人民币100元采购卡每卡人民币50元。另外,现在招商银行是有免年费政策的。

    据悉,大多数招行信用卡年费实行减免优惠,其中,持有普卡、金卡的卡友一年刷卡满六次,免次年年费,支付宝充值计入消费次数。需要注意的题目,招商银行白金卡等高端卡片是没有免年费政策,申领成功就必须要缴纳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