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宫颈癌四价疫苗进口哪个国家的 多少钱一针?

    据了解,目前宫颈癌疫苗主要分为2价、4价、9价,也就是说,能防几种病毒的就叫几价宫颈癌疫苗,价数越高,代表HPV病毒覆盖面就越广。那么,宫颈癌四价疫苗进口哪个国家的呢?接种价格多少钱一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宫颈癌四价疫苗打多少针
    宫颈癌四价疫苗打多少针

    截止至2021年3月,全球共有四种HPV疫苗,分别是国产二价,进口二价,进口四价,进口九价。其中,宫颈癌四价疫苗进口的国家是美国,该价宫颈癌疫苗预防效果达到70%,尖锐湿疣达到90%,接种年龄在9岁到45岁女性同胞。

    值得一提是,宫颈癌四价疫苗可以预防HPV感染疫苗之外的两种高危亚型16和18,也可以预防两种低危亚型6和11,一针大概是800多元,一般打三针,所以,总共三针算下来是2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