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门店回应顾客花17元吃海底捞 后续不会设置最低消费

    近日,海底捞又上了各大媒体的热搜了,有网友称自己花17元吃了一顿海底捞,随后,海底捞低价消费就成为消费者热议的话题。面对网友的各种议论,现在门店回应顾客花17元吃海底捞一事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海底捞人均消费多少
    海底捞人均消费多少

    日前,有网友称自己花17元吃了一顿海底捞,并晒出了账单图片从账单可以看到,其点了四份清水锅0元,一份捞派捞面7元,一份自选小料10元,合计17元。另外,还打包了不少零食,吃不完的花生、水果、牛肉粒,以及还享受到周六的手部护理服务。

    随后,“17元吃海底捞”便登上网络热搜,并且还有不少人效仿此法,尝试在海底捞花几十元甚至十几元吃一顿饭。面对这些行为,有不少网友表示,消费应是互相尊重,这种薅羊毛的行为是可耻的,没有素质,哗众取宠。

    对于此事,海底捞门店也做出回应,低消费行为在他们店只是偶尔发生,客人想怎么消费,愿意消费多少是他们的自由,只要有客人进来正常消费,并不会区别对待,后续更不会因此设置最低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