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有3天宽限期吗 逾期后果严不严重?

    众所周知,蚂蚁花呗属于网络借贷消费产品,功能类似于虚拟信用卡,并且还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那么,在还款上花呗有3天宽限期吗?要是遇到逾期还款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吗
    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吗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在还款方面,蚂蚁花呗是有三天宽限期的,只要用户在宽限期内还款,支付宝会按照如期还款处理。如果用户在宽限期外还款,那么,支付宝就会按照逾期还款处理。

    因此,用户一旦超出花呗宽限期还款,就会按照逾期行为处理。大家要知道花呗逾期还款不仅会产生逾期罚息,甚至还会降低芝麻信用分、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记录、以及影响贷款和申卡。另外一点更重要,花呗逾期还款轻则额度降低,重则还会面临起诉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