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和顺丰物流哪个快 对比一下就知道

    在这个高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里,大部分人都已经习惯于网购的消费方式,因此,现在寄收快递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在选择快递的时候,快递的价格和速度是最关键的因素。那么,在众多快递公司中,京东和顺丰物流哪个快呢?下面把两者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京东和顺丰区别
    京东和顺丰区别

    目前国内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就是顺丰快递,拥有42架飞机全天配送,其发展方向就在于快,但在价格方面也不低。虽然价格要比其他快递要贵,但凭借着快的优点,成为快递行业的佼佼者。要说说顺丰快递是国内第一快递公司,这也不为过,并且消费者对顺丰快递的服务也是非常满意。

    大家都知道,京东以电商业务起家,现在也加入快递行业中,京东在自营配送那速度确实没得说,前一天晚上11点前下单,第二天就能收到。但对于个人快递方面,配送速度也略低于顺丰,不过,目前的配送速度还让人比较意的。

    不过,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之前急件或者贵重物品走顺丰,不急的跟一般物品走普通快递。如今京东快递的加入,凭借着京东企业自身的信誉与口碑,相信大家以后走贵重物品除了顺丰快递外,京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