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1青春版明日开售 支持33W闪充

    大家都知道在3月底的时候,小米公司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其中有一款就是小米11青春版,这款手机一直都备受消费者的期待,因为许多人都在等待这款新机开售时间。如今好消息出来了,小米11青春版明日开售了,首发骁龙780G。

    小米11青春版价格
    小米11青春版价格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11系列唯一一款中端机型小米11青春版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售了。如今新款手机首发高通骁龙780G处理器,采用了6.55英寸AMOLED屏,拥有1.88mm窄边框和2.75mm小下巴,支持10亿色、Dolby Vision与P3广色域。

    据介绍,小米11青春版主打轻薄设计,其机身厚度只有6.81mm,重量仅有159g。而内置4250mAh电池,支持33W闪充,搭配立体声双扬声器,前置自然美颜自拍,后置全能AI三摄,支持超级夜景。目前在售价方面,小米11青春版8GB+128GB,售价22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599元,你会考虑入手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