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出行预测 超七成人群选择跨省旅游

    今天已经是4月15日了,距离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对于好多人来说是很期待,因为趁五一小长假到外面游玩一番。但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计划出游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如今,五一假期出行预测数据来了,预计“五一”出游或将达到2亿人次。

    五一假期旅游胜地
    五一假期旅游胜地

    今年五一劳动节迎来连休五天的小长假,你准备去哪里了吗?根据某旅游票务平台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机票、酒店、门票、租车订单量较2019年同期均实现正向增长。而且超七成游客选择跨省游,租车自驾较2019年同期增长126%

    另外,根据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出游目的地方面,上海、北京、三亚、广州、成都、重庆、西安、厦门、杭州、深圳位列前十大出行目的地。其中,租车自驾方面,近九成都是跨省需求,而三亚、成都、海口排名热门目的地前三,你准备好去哪里旅游了吗?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目前新冠疫情还没结束,五一假期出游,时刻要记住防控常态化措施,佩戴好口罩,勤洗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