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封卡怎么解除 持卡人应该这样处理!

    如今,信用卡使用确实是很方便,但在使用的过程中,一不小心很容易导致信用卡被封。那么,信用卡封卡怎么解除呢?持卡人应该先要找出信用卡被封的原因,这样才能找到解封的处理方法。

    信用卡被封
    信用卡被封

    如果持卡人因为信用卡逾期未还款导致被封卡,必须要将所有欠款及时还上,并主动向银行客服说明逾期原因,逾期情况不严重的情况下,经主动申请解封后,银行客服可能会帮你解封的。

    如果短时间内信用卡消费出现异常的情况,持卡人要及时打电话给银行说明缘由,正常消费的话可以给出证明,要求银行给你解除封卡状态。银行确认是本人交易之下,自然会自动给你解除封卡状态。

    如果是被银行怀疑有套现行为,只要持卡人将购买商品的交易单拿出来给银行看,并申请要求解除封卡的情况下,通常银行也不会特意为难持卡人,自然也会帮持卡人解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