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冠疫苗针要打几针 这些人群不能接种!

    大家都知道国产新冠灭活疫苗已经上市了,而且为全民免费提供接种,对于民众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目前国在多个地区已经开展接种了,相信有很多人已经完成接种了,但有些人想知道打新冠疫苗针要打几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相关内容。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新冠疫苗已在多地开始对重点人群进行接种了,新冠灭活疫苗接种部位在上臂三角肌,免疫程序为2针,2针之间间隔14-28天。据了解,适合接种新冠疫人群年龄在18-59岁之间,所以符合条件要求可以申请预约。

    随着疫苗附条件获批上市,以及疫苗产量的逐步提高将对符合条件的群众实行“应接尽接”。但这些人群是不适合接种疫苗,比如孕妇、哺乳期妇女;正处在发热、感染等疾病急性期、患免疫缺陷或免疫紊乱的人群;严重的肝肾疾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糖尿病并发症、恶性肿瘤患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