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轮油价不作调整 成品油迎来首次搁浅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国内油价调整的日子,今年24时成品油调价将会开启。本次油价调整是否如大家所愿,迎来下跌呢?根据油价最新消息显示,本轮油价不作调整。也就是说油价不下跌,也不上涨,这也迎来了年内首次搁浅。

    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时间

    今年国内成品油价突破了7元大关,还好在上一轮油价调整迎来了下跌,才让油价没有那么高。另外,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4月15日)24时开启。国家发改委表示本轮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3月31日—4月14日)国际油价震荡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1.05%。由于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所以,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据了解,本轮是2021年第七次调价,是年内首次搁浅。本次油价调整结束后,2021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将会呈现“五涨一跌一搁浅”的格局。此外,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80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7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