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折叠屏手机明日开售 价格9999元起

    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如今在我们生活中都是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而且都是有自己特色的。小米品牌的手机不少人都有使用了,那么小米折叠屏手机明日开售,价格9999元起,你会购买吗?

    小米折叠屏手机价格
    小米折叠屏手机价格

    3月底,小米正式发布其首款折叠屏手机MIX FOLD。该手机用内折设计,内屏是一块8.01英寸2K全面屏,HDR10+,600nit亮度,支持Dolby Vision,外屏是一块6.52英寸的右上角打孔屏,分辨率为2520x840,支持90Hz刷新率。

    小米折叠屏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熬过了半个月的预售期,小米折叠屏手机即将迎来正式开售,时间是4月16日10点。小米MIX FOLD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67W快充。值得注意的是,影像系统非常出色,还搭载了小米首款专业影像芯片澎湃C1。

    此前,小米MIX FOLD已在京东平台开启全款预售,支持12期免息。小米折叠屏手机明日开售,MIX FOLD标准版售价9999元(12+256GB),10999元(12+512GB),最高12999元(陶瓷特别版,模拟凯芙拉纹理,16+51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