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逾期征信多久消除 通常需要五年时间!

    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普及,现在越来越多贷款渠道出现我们的生活中了,可以缓解了人们的经济压力。其中,捷信有很多人使用的网贷平台之一,如今有小伙伴咨询问,捷信逾期征信多久消除呢?往下来看看。

    捷信逾期后果
    捷信逾期后果

    据小编了解,捷信贷款是拥有持牌金融牌照的正规贷款,也是非常可靠的小额度贷款公司,所以会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但是,如果在捷信上申请的贷款逾期了,那在归还欠款后,一般要五年时间,征信上的逾期记录才能够消除,人工无法干预。

    当然,如果用户在其它贷款机构或者是银行也是一样的,征信上的不良记录通常都至少得保留五年的时间才能够被系统删除,所以大家平时就应该养成一个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另外,如果贷款逾期后一直不归还,征信记录会一直保留,直到你将欠款还清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