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盲盒怎么打开 超1000万用户参与

    想要去不同的城市旅游,提前购买机票、高铁票很重要,想要省时间的话,选择乘坐机票是最为快速的。但是机票价格相对于其它交通工具来说是比较贵的,如果有机票盲盒可以购买,价格98元,你会买吗?机票盲盒怎么打开?

    机票盲盒营销
    机票盲盒营销

    盲盒经济持续火热,机票盲盒指随机目的地、随机日期的机票。多家航空公司和旅游平台纷纷推出机票盲盒活动,满足了年轻游客爱刺激、爱冒险的心理,于是,有超1000万用户参与,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机票盲盒怎么样

    据了解,“机票目的地盲盒”是同程旅行发起的机票营销方式,要说机票盲盒怎么打开?只要花98元就可以打开,也就是购买一张指定出发地、随机目的地、随机日期的国内单程机票。南航也推出了“奇遇旅行”盲盒类产品,购买时目的地未知,购买后可根据相关活动信息了解航线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拆出来的盲盒机票不喜欢,可以全额退款。而且机票盲盒吸引了超过1000万用户参与抢购,参与者中以90后的年轻用户为主,95后、00后的群体居多,在性别方面,则是女性用户偏多。你有购买机票盲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