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宁公司回应“天价鞋” 希望消费者能够理智消费

    不同的球鞋一直都有人喜爱,尤其是很多炒鞋的现象,大家都不陌生了。近段时间,在风口浪尖的品牌李宁旗下的鞋子被炒出天价,于是李宁公司回应“天价鞋”,希望消费者能够理智消费,我们一起来看看!

    李宁天价鞋如何
    李宁天价鞋如何

    前段时间,因为“新疆棉”事件的发酵,随后又有林宁鞋子遭抢购,并且炒鞋团将目标瞄准国产鞋,于是就有李宁“天价鞋”登上热搜。对于得物App上出现“天价鞋”的情况,目前已经下架。

    李宁天价鞋成为热点

    据了解,“天价鞋”背后的炒鞋利益链再次引发关注。因为有消息显示,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在得物App上的售价已高达48889元,而其参考售价为1499元,涨幅达31倍。李宁公司相关人士回应,天价鞋出现在第三方平台,不是李宁官网,虽然将鞋价标高,但并没有交易量。而且第三方平台挂出的李宁鞋是几年前的老款式,目前这款鞋在李宁公司已经不再生产。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天价鞋,李宁公司希望消费者能够理智消费。“我们更希望将鞋卖给需要的人,而不是被人买走借机牟利。”现如今,随着国货的兴起,李宁、安踏等国内品牌成为炒鞋团重点投资的目标。消费者需提升风险意识,对于炒鞋行为要保持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