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时间公布 全新iPad Pro将亮相

    每年苹果都会在3月和9月举行一场发布会,不过,今年春季发布会推迟到了4月份。而现在苹果发布会时间公布了,将于本月21号举行春季发布会。大家期待的新iPad Pro即将要亮相啦!在外观方面基本上没有改变。

    苹果销售店
    苹果销售店

    其实,大家等待苹果春季发布会许久了,如果发布会时间终于定下来了。4月14日,苹果宣布,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以线上方式举办新品发布会,如无意外这次将推出新款iPad。「最强iPad」将会打响“第一炮”!

    新款的iPad Pro 2021的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在摄像头方面,iPad 2020加入了LiDRA传感器,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激光雷达”,并升级为后置三摄像头。届时iPad mini 6也会亮相在此次发布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