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城配送平台有哪些 为你推荐这几个品牌

    在这个生活节奏快的时代里,时间就是一件“奢侈品”,因此,为了节省时间,上班族点外卖已经成为普遍现象。然而,配送外卖使用的就是同城配送平台。那么,目前我们身边的同城配送平台有哪些呢?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以下这几个品牌。

    同城配送平台什么意思
    同城配送平台什么意思

    美团系同城配送平台:主要有美团专送,美团众包,美团跑腿,均属于美团公司旗下的服务项目,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线上订外卖服务,拥有先进的外卖网上订餐平台和专业外卖送餐团队。

    蜂鸟系同城配送平台:主要有蜂鸟专送和蜂鸟众包,属于饿了么旗下配送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大型配送网络,专注于即时配送领域的即时配送和同城配送服务提供商。

    达达同城配送平台:同城快送信息服务平台“达达”目前已经覆盖全国360多个重要城市,拥有300多万达达骑士,服务超过80万商家用户和3000万个人用户,日单量峰值超过400万单。

    闪送同城配送平台:一种新型的快递模式,为用户提供专人直送,限时送达的同城递送服务。闪送隶属于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