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荣耀X20价格 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

    在今年荣耀只发布了荣耀V40和荣耀V40轻奢版这两款机型,并未没有发布新款机型。而有消息称,荣耀有一款新机型入网了,而这款机型就是荣耀X20。另外,有消息曝荣耀X20价格了,预计起步价2500元左右,并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根据网上的消息称,在近日荣耀旗下的一款新机通过了认证,这款新机被称为荣耀X20,据称,这款全新的荣耀X20将在核心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同时,新机荣耀X20还支持蓝牙LE Audio(蓝牙低功耗音频)和LC3编码标准。

    除此之外,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亲民的。有数码博主爆料,荣耀X20即将登场,定价在2500元左右。最主要的是,荣耀X20支持高性能5G连接,带给用户全场景的高品质5G连网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