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4外观曝光 或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你觉得小米手机怎么样呢?其实现在小米手机在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特别是小米MIX 3系列已经持续卖了3年,而近日又有了关于MIX 4手机的最新消息。如今,据报道称小米MIX4外观曝光了,具体什么时候发布呢?

    小米MIX4售价
    小米MIX4售价

    日前,根据爆料显示小米今年将会推出新款小米MIX4手机,现在网上曝光了小米MIX 4的外观图片,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从曝出图片中来看,小米MIX4手机屏幕附近的边框都是等宽的,并且很窄,而屏下摄像头的前置设计也被运用其中。

    但是该机正面完全无任何开孔,且四边几乎完全等宽,这样的设计已经非常震撼,从屏占比来看,MIX 4或许超过了95%。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4渲染图也显示该机未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但手机正面也没有前置摄像头,所以该机大概率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目前关于这款MIX 4的具体发布时间还不清楚,感兴趣的朋友保持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