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棉花到底有多好 看完以下介绍你就明白了

    在我们生活之中,棉花属于一种最常见的植物,并且它的使用范围也是特别广泛的,比如:棉被、被子、纯棉衣服等都需要棉花。不过,不同的地区产出的棉花质量都是不一样的,那么,新疆棉花到底有多好?接下来看完以下介绍你就明白了。

    新疆棉花产地
    新疆棉花产地

    新疆棉花是我国的珍品,全国棉花产量的70%都出自于新疆,支撑我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棉花生产国。主要出产两种棉花,一种是长绒棉,一种是全棉。而长绒棉被誉为“白色黄金、棉中贵族”,产量不大,价格相对贵一些。

    特别是新疆阿瓦提非常适合棉花种植,因为该地区日照长,昼夜温差大,产出的棉花是中国最好棉花之一,并有“棉花皇后”美誉。不管是柔软度、光泽度,还是亲肤度、透气性、弹力等,这些都远胜于普通棉花。

    新疆阿瓦提棉花的纤维长度达到38-45mm之间,比其他产区的纤维要长一些。但凡使用过正宗新疆的棉制品的人都知道,新疆棉质量杠杠的。正所谓“国货精品,良心产品,新疆棉花实心实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