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游戏手机将发布 搭载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

    说起红米手机,这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而且自从成立独立品牌之后,红米手机不断推出新机,引起了好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近日,网上有消息曝红米游戏手机将发布了,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红米游戏手机最新售价
    红米游戏手机最新售价

    日前,小米卢伟冰在互联网中预告,Redmi游戏手机即将发布,引起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据了解,Redmi游戏手机,也将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这也是目前联发科旗下最强的5G处理器。

    另外,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配备了120 Hz刷新率的AMOLED显示屏,具有6400dnv像素主传感器的多模块相机和具有65瓦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 mAh电池。如今新款红米游戏手机将于四月中旬或月底发布,天玑1200+超大电池,冰封散热更给力,据称价格将从350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