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多条航线机票价格上涨 火车票也将十分紧俏

    随着五一劳动节假期将近,有许多人已经计划好旅游行程了,并开始预订机票了。据说,今年五一非常多人去旅游的,据发现今年五一多条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了。其中,北京飞往三亚的航线经济舱已经售罄了。

    机票预订
    机票预订

    你开始预订机票了吗?现在有一些热门航班机票告急。据媒体报道,“五一”假期出行需求强烈。数据显示,2021年5月1日至5月5日,机票搜索量激增,搜索量较2020年同比上涨175%,较2019年同比上涨102%。

    另外,在旅游平台上发现,今年五一劳动节期间的机票价格全面上涨。北京飞往三亚的航线多个航班经济舱已经售罄。南京到成都节前还有最低560元的机票,4月30日就涨到最低1350元。除此之外,有内行人表示,预计火车票也将十分紧俏,如果五一有出行计划的人,需要提前预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