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玛A500电动车发布 起售价为4999元

    虽然现在电动车品牌有不少,但在电动车市场上,爱玛这个品牌的知名度是比较高,而且销售也非常不错。然而近日,爱玛发布最新的电动车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如今爱玛A500电动车发布,续航达150公里,你会入手购买吗?

    爱玛电动车
    爱玛电动车

    日前,根据最新报道称,爱玛电动车正式发布了空军壹号A500系列电动车,推出了标准版、旗舰版和智行版三款车型。据悉,新款电动车搭载了爱玛自主研发的“引擎MAX聚能电机驱动系统”,配备抗衰石墨烯二代锂电池(60V 20Ah),选择博世Max 500W电机,宣称最大续航可达到150公里。

    另外,外观上采用贯穿式大灯设计,配备9英寸悬浮式仪表盘,可显示电量、里程表等信息,同时,爱玛A500全线支持闪充模式,1小时可充满80%。而在售价方面,标准版售价4999元,旗舰版售价5999元,智行版售价6999元,目前已正式在全国爱玛专卖店、天猫爱玛官方旗舰店开售了。